喵喵moon

【冰爆组/哨兵向导AU】双向驯养 Chapter.7

Fragaria:

 Chapter.7


  不得不说,和美一起住在直布罗陀的时光算是詹米森短暂人生中少见的轻松愉悦的时光了。尽管短期内詹米森并没有达成和美同居的小目标,但是也算是完成了三分之一。


  他们现在住在上下楼,詹米森甚至有的时候恶趣味的会把自己的义肢拆下来敲着头顶美房间的地板。


  然后他就能听到美略带无奈的叫喊:“詹米森!请不要打扰别人!”


  至于那些向来恼人又讨厌的头痛,狂鼠都快忘了他们曾经是什么样了,而那些仍在冰箱里的抑制剂们,狂鼠觉得他们大概应该已经过了保质期了。


  事实证明,由奢入简易,由俭入奢难,比如现在。


  前·高冷·帅气·雇佣兵·法尔克斯先生。


  开心的等在美得房间门口期待着每天一次的交换体液刻下标记俗称接吻的活动。


  事实上他非常喜欢美既害羞又脸红的模样,简直可爱到不行。


  现在的他的生活和他曾经不屑一顾的“安稳”生活没什么区别,但是他的心态已然变得不同,狂鼠乐于接受这种所谓的平稳与平淡,尽管他依旧没有放弃他的炸弹研发工作。


  他把研发出来的炸弹全部交给了美,随意美如何处置,给守望先锋也好,还是卖出去也好,都无所谓了起来。


  他依旧觉得守望先锋的行为是无用且理想主义的,但是他学会了尊重了美的工作与想法。


  就像美从来没有过问过他的曾经一样。


  他们保持着某种奇妙而又良好的默契,让他们的关系朝着好的方向慢慢的走着。


  狂鼠在慢慢适应美的生活,就像美也在慢慢放开自己的内心与羞窘来面对狂鼠一样。


  每天清晨狂鼠都会肩上扛着潘达,头顶着负鼠出去慢跑。然后去个潘达一起打太极拳。


  听起来很奇怪对不对?狂鼠也是第一次看到会打太极拳的精神体。


  尽管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潘达圆滚滚的身躯配上努力伸长的小爪子,让狂鼠误以为他是在要吃的于是把袋子里的薯条放在潘达身上然后被潘达冷暴力了一星期的事情狂鼠是不会说的!


  “要一起去训练吗”美拍了拍狂鼠的肩膀问道。


  狂鼠:“可是我舍不得打你这样美丽的小姐!”


  美试图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但是又被嬉皮笑脸的狂鼠逗到忍不住笑起来,只好故作严肃的拍了拍他,说道:“我可是要认真训练的!”


  直布罗陀基地里的模拟训练场相当的先进,基本可以百分百还原现实中的场景和各位英雄们技能,算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好帮手。


  榴弹发射器里的榴弹漫无目的的乱飞,对面的飞行形态智械在上空盘旋,挂在肩膀上的熊猫正在不停地叫唤着指示着美对方智械的位置。


  “一个,两个...已经消灭12个靶场机器人了,对面还剩下8个。”美喘着粗气跑到地图的角落,放了个急冻来保护自己。


  然而没等他走出大门,就被大门右边的扑兽夹和震荡地雷炸了个头晕脑花,还好她及时的放了个冰墙缓解了大部分的伤害。


  “潘达,我们还剩下几个靶场机器人了?”美靠在墙上,如果是拟人类的对手还好,作为一名向导,美可以通过精神控制与刺激的手段来拖延敌人的脚步,然而面对这智械,美只能硬上了。


  美控制着自己方所剩无几的机器人包围着自己,试图突围到对方的角落找个合适的时机放出暴雪,这是她最后的保命底牌,不到最后一刻她并不想用出去。毕竟大家都见识过狂鼠的炸弹轮胎,那绝对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家伙。


  智械围着小美围了一圈,冰锥准确的爆头让对方的机器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削减。


  “冻住!不许走!”伴随着炸弹带起的烟尘与迷雾,美迅捷的放出了暴雪无人机,成功地将对方冻在了原地。


  美笑眯眯的走到了被冻住的詹米森面前,轻轻地敲了敲詹米森还没来得及拿出来的炸弹轮胎。格外的有成就感。


  “那么…”美拿出冰霜冲击枪抵住了詹米森的脑门,微笑着对着他说了句:“K.O”


  爬出模拟训练舱,美头上的汗水都已经浸湿了刘海,精神的过度消耗让她不得不蹲在地上慢慢的调整着呼吸。


  狂鼠淡定的走出训练舱,蹲在美得面前,猛地扣住美得后脑,动作看似凶狠实则温柔的吻上对方的唇。


  美觉得这个吻至少持续了有一分钟的时间才被狂鼠放开。亲吻过后,狂鼠同学还对自己的行为理直气壮地解释为:“精神力补充够了吗?”


  美:“......”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