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moon

痴汉 捌(冰爆)

cp大乱炖:

(捌)


    “没有,没有弄疼我。”美摘掉眼镜擦了擦眼睛说。


    “你哭了。这是疼痛的表现。”狂鼠想了想说。“我们交往吧。拥有一个亲密的爱人,在难受的时候可以好受些。”


    “。。。。。。我真的没心思做这个,詹米森。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她需要了解这个世界现在怎么了,守望先锋怎么了。并不讨厌狂鼠,但是美总是感觉接受了狂鼠的告白就要负责任,以前孤家寡人,接受交往就是两个人,美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做好。


    “我可以帮你啊!”


    “为什么总是要交往才行呢?我们是朋友,要互相帮忙啊。”美说。


    “交往我们会更亲密些。”狂鼠抱着美。“可以做更亲密的事情。”


    所以说这是你的目的吗?美心里说。


    “嗯?拾荒小镇里没有想和你做亲密事情的人吗?”美问出这句话的时候,略有些害羞毕竟这对于她来说有点。。。出格。但是她很好奇,拾荒镇里有不少的女人呢。


    “有吗?”狂鼠疑惑的问。“我不喜欢她们。”狂鼠捏了捏美的脸。


    美真心觉得詹米森就像是小时候贴的膏药一样,特别黏。但是她不讨厌,膏药对身体很有帮助。


    “好。”美答应了。“但是我不确定自己可以做好一个女朋友,我没有经验,没有太多的时间和你在一起。”美想起了自己以前看过的爱情剧,里面男女朋友总是逛街、看电影,做一切浪费时间的事情,这些时间交给自己的话自己都能研究出来一些有用的小玩意了。


    “真的?!那我们可以随时随地拥抱,你不能拒绝我,我们还可以一起玩,你喜欢烟花吗?我们可以睡在一张床上,还可以一起洗澡!”狂鼠很开心,像一个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小孩子,兴奋的挥舞着两只胳膊。但是放在狂鼠身上,看起来有点疯狂。


    美吓了一跳:“詹米森!有些事情还是不能做的!不能一起洗澡,还有睡觉也不行。”美声音很镇静,但是脸红了。


    “为什么?!”狂鼠大叫。


    “我们才认识几天。。。。”


    “我们已经认识七天了!这么长了!”


    “你会和一个认识只有七天的人睡觉吗?!”美有些生气了,觉得狂鼠在无理取闹。


    狂鼠想了想才说:“你不一样,除了马克,没有人和我认识七天以上。”确实是的,狂鼠的小脑袋里可记不住人,一会就忘,没人能在狂鼠脑袋里存在两天以上。


    美没脾气了,但是她就是觉得只认识七天是不能同床共枕的,虽然两个人交往了,但是七天太短,两人需要再深入了解才能做这么亲密的事情。至于一起洗澡什么的,最差也要在结婚以后啊!


    狂鼠仔细看了看美的表情,觉得美不是很高兴,就试探着说:“嗯。。。不一起洗澡一起睡觉?”


    美看了一眼狂鼠,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古板了,毕竟两人已经交往了,虽然才交往几分钟。。。


    “好吧,我们可以纯盖棉被只聊天。”美最后说。


 


 


说了要写美找到守望前锋后住在一起(就像是复仇者联盟里的托尼的大楼)的事情,但是懒癌犯了。。。还有沉迷游戏。。就不写了吧。。。。。会有几篇番外讲两人在一起后发生的事情,具体内容没有确定,但是有婚礼和肉。


之后会开新坑,是76和死神的,还有源式和半藏的。。。。沉迷游戏,,,所以更新会像蜗牛一样慢。


 


一直在(76和死神,无明确攻受。):之前看了一张图片(是一个乐乎用户发的,忘了名字。),上面写着同人世界八苦:1、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2、逃不掉的两相别离   3、跨不过的生和死   4、抹不平的信任危机   5、不能一起的白发苍苍   6、从并肩到对立     7、婚礼的祝福   8、永远无法得到的你        就以此为基础来写两人的故事,但是我不写BE,所以会有改动。


重来(源式和半藏):这篇文设定亲情向,有暧昧。番外会在一起,个人偏向源式是攻。是交换时空的故事,就是大源式和小源式换了,即大源式回到半藏十几岁的时候,而小源式回到半藏中年的时候,相当于交换了。


不知道为甚每次写完文章回头看的时候都有一种羞耻的感觉。。。OTZ,所以我写文章都是一遍过,不会回头看或者是修改,除非有很大的差错。。。(什么怪毛病!!。。。)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