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moon

【冰爆组30题】猎人与狮子

叶子:

本文设定在<【冰爆组30题】追逐的理由>美出任务重伤而归的背景下
追逐的理由链接:
https://bajur.lofter.com/post/1d9be1c3_c893e58
 
 
守望先锋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如此惨烈的战斗。
任务圆满完成,然而代价是先锋队员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指美自我冰封一事),基地内一时间战斗力仅剩不到原来的四分之一,被迫紧急召回外出队员。
齐格勒的呼喊中夹杂着心脏起搏器的声音,每一次电击都刺痛着战士们的心。
“法尔克斯呢,谁看见他了?”
 
也不指望着路霸能看住狂鼠,就算看见了又怎样呢?狂鼠想走,他拦不住。
狂鼠讨厌有人动他的东西,非常讨厌。
平时赌气归赌气,生气就要抄家伙了。
“没有我的老伙计还真是不习惯呐,”狂鼠活动活动筋骨,“女士们先生们,好戏开始了!”
莱耶斯在旁边等了很久,愈发觉得自己根本不需要跟踪他,像这种“私事”还是少管为好。


“嗨,伙计,”狂鼠把榴弹发射器丢在一边,掏出来一把小巧的手枪,逼近倒地不起的敌人,“这是美送我的,就是先前跟你们作战的那个。”
狂鼠以一种奇怪的姿势颇为滑稽地蹲下,枪口抵住对方下颚,道:“那臭丫头老说我‘净搞些危险物品’,说我‘近战不行’,还怕我把另一条腿也搞断了,于是就给了我这个。当时我还因为说这玩意是‘小姑娘用的东西’和她吵起来了,现在还没来得及道歉,你们打算怎么赔偿我?
“不过这东西有时候真的挺好使的,比如现在,至少不用担心炸到自己不是吗?你们这次行动叫什么来着?‘猎狮’还是什么?
“知道吗,狮子可是很记仇的。”
 
 
叶子
敬上
 
 
相爱相杀30题(点题提前写,没有的话按以下顺序)
1、追逐的理由✓
2、物极必反✓
3、梦游症✓
4、猎人与狮子✓
5、第九十九次初恋
6、周庄梦蝶
7、与爱情无关
8、五十年后的故事
9、唱给你的歌
10、最好的bad end
11、暂时性失语
12、毒
13、模拟恋爱
14、你从来不知道的
15、时光胶囊
16、催眠
17、人造心
18、二周目游戏
19、争锋相对的示爱✓
20、无声电话
21、罪人
22、交换日记
23、疤痕
24、一年一度的浪漫
25、鞭子和糖
26、背对背入眠
27、沟通障碍
28、刺猬的拥抱
29、灯谜
30、至死方休

评论

热度(17)